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自带奥迪A8档杆 哈弗H2S红标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19 10:26作者:陌上编辑:赵旋丞

  此前哈弗H2S蓝标版车型已经曝光,正是2015年4月上海车展那款Concept B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按照惯例,H2S也会有相应的红标版本,在前脸和后尾都体现了非常明显的差异化设计,不过轿厢和内饰部分,还是高度共享,有利于形成规模效应,控制成本。

  哈弗H2S谍照信息:

哈弗H2S申报图(上为蓝标、下为红标)

  相比于此前以及露面的蓝标版H2S,红标版谍照可以看作是前者的Facelift拉皮改款版本。

  车身尺寸保持一致,都是相同的2550mm轴距,长宽高4195*1772*1638mm,车身长度比蓝标版本增加了49mm,其余尺寸都保持不变。

  前脸在保持发动机盖,翼子板等钣金件不变的前提下,对进气格栅、大灯和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大嘴风格的进气格栅是红标哈弗的家族脸谱,宽大的镀铬横条还采用了黑色镂空的处理。

  不同于蓝标大灯的开眼角设计,红标版车型的大灯式样也进行了改动,日间行车灯也从蓝标的灯体下沿勾边变成了灯眉位置的LED灯带。

  车身部分完全是共享设计,包括车顶的全景天窗依然是全封闭式玻璃车顶,仅仅只能起到透光的作用。红标版车型换装新款式样轮毂,轮毂辐条上也有红标LOGO凸显个性,不过规格与蓝标版一致,高低配车型分别采用18寸和17寸轮毂,搭配215/55R18、215/60R17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