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之外实力如何?纳智捷锐3配置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6-10-19 09:16作者:贾玥编辑:赵旋丞

  高颜值和低价位是纳智捷锐3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而当我进一步了解这款车型,发现原来这“小伙儿”不但秀外而且慧中,丰富的科技配置带来冠领同级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纳智捷锐3配备了哪些亮点配置,并且通过同级别车型的对比来分析它是否值得入手。

  纳智捷锐3已经于9月2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上市售价,5.98-9.68万的售价区间可以说是惊喜十足,考虑到这款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1mm、1783mm和1545mm,轴距达到2620mm,不到6万块买辆这么大的车已经足以令人满意。

  前面已经提到过纳智捷锐3的高颜值,我们的解析也从外观开始。家族式的倒梯形中网设计很有特点,破风式外形设计一看就是为年轻人准备的,不过外观部分的最大亮点还是造型飘逸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灯组内部的银色装饰勾勒出豹眼样式前大灯,熏黑灯碗看起来酷劲儿十足。

  中控大屏幕是亮点,智慧互联系统功能丰富

  9寸中控触摸屏已经是同级别最大的了,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全系标配绝对是厚道的体现,要知道现在还有很多同级别车型低配版只提供单色小屏幕,顶配车型提供大尺寸触摸屏的也属凤毛麟角。如果你觉得9英寸还不过瘾(这么大不能满足你?我也是醉了),那么还有原厂13.3英寸智能触控屏可供选装,装上这个基本上你的纳智捷锐3和特斯拉也差不了多少了,空调系统控制全部整合到屏幕里,全屏显示导航实在震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开车迷路了。

  13.3英寸手机互联智慧大屏功能异常丰富,除了自导导航地图、双屏显示、全屏视频播放功能外,还支持蓝牙通话、USB影音播放、手机互联(THINK+3.0系统,支持苹果手机无线连接)、空调调节(自动空调)、Carlife系统等人性化功能,让你在这款入门级轿车上也能获得高档车的科技体验。

  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领先同级车型

  如此难得的中控大屏幕,怎么能不好好利用?别急,纳智捷锐3还提供了丰富的影像辅助功能,在其他车型上经常见到的倒车影像、全景摄像等都没落下,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则是纳智捷独有的配置,利用集成在外后视镜内侧的广角摄像头,在驾驶员打开一侧转向灯时,中控屏幕上提供该侧摄像头的实时影像,有效消除侧后方视野盲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