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启动新车计划 紧凑型跨界车明年亮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19 08:48作者:鲍天一编辑:朱峰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 三菱汽车公司已经多年未推出重大新车,而其销量也维持在不温不火的水平,9月销量同比下降4.8%。三菱计划结束仅推出概念车的时代,于明年开始聚焦量产车型。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三菱新任设计师国本恒博(Tsunehiro Kunimoto)透露,其全新小型跨界车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在设计界中,国本恒博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此前,他在日产公司工作了40多年,日产热销车型Juke的设计就是出自他手。他曾表示要致力于创作具有三菱特色的设计。

  如果新款小型跨界车和三菱在上月巴黎车展展出的SUV概念车Ground Tourer外形接近,那么量产车将带有不少令人期待的新特征。大胆的线条,巨大的车轮,悬浮式车顶,这些都是十分流行的元素。在那之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