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车计划 思域1.0T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0-19 08:35作者:张凯泓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媒体在东风本田竞瑞上市发布会之后的专访中获悉。东风本田计划将于年内发布思铂睿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新款杰德。而另一款重点车型全新思域1.0T车型则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而东风本田的全新中大型SUV目前也在计划之中,很有可能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全新思域1.0T车型

现款在售思域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1.5T车型已于2016年4月12日正式上市。而全新思域1.0T车型则将于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新思域1.0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现款在售的1.5T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不过尾标将改为180 TURBO。

  思铂睿混合动力版

现款在售思铂睿

  思铂睿混合动力版很可能搭载与雅阁混动版车型相同的本田i-MMD双点击混合动力系统,而新车很可能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在细节设计上略有改动,从而突出混合动力的身份。

  新款杰德

现款在售杰德

  新款杰德将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一定的调整,从而提升新车的性价比。据悉,新款杰德的高配车型将采用全LED大灯,并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