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注定不平凡 奥迪纯电动SUV将名为e-tron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9 08:25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e-tron quattro概念车,这款奥迪推出的纯电动SUV概念车曾于2015年法兰克富车展上首次亮相,而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已经确定被奥迪命名为“e-tron”,预计于2018年上市。而“e-tron”这个名字,也注定它将是一款深受奥迪重视的里程碑式车型。

  看了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命名为e-tron,将于2018年上市

    2.e-tron的命名方式预示着这款车或为奥迪进军纯电动领域的里程碑车型

e-tron quattro概念车

  e-tron quattro概念车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以后,被多家媒体预测为奥迪Q6的原型车,但事实证明它将不是奥迪Q6,而是e-tron。e-tron这个词已经出现在奥迪的多款车型上了,比如刚刚宣布停产的R8 e-tron。e-tron代表的不仅是一款车型,而更多的则是一项技术,奥迪选择直接用e-tron命名全新的纯电动SUV,也预示着它将是奥迪进军纯电动领域的一个标志,一款里程碑车型。

e-tron quattro概念车

  这并不是夸大其词,因为这种命名方式并不是奥迪第一次使用。将时钟倒退到1980年,皮耶希和奥迪推出的奥迪quattro。奥迪quattro的诞生宣布了奥迪全时四驱系统的来临,而以quattro这项技术命名的车型也注定被世人视为里程碑。

奥迪quattro和新款奥迪quattro概念车

  编辑点评:奥迪在2020年之前的新车计划中,除了e-tron,还有两款纯电动车型,而不出意外的话,这两款车型也将沿用e-tron的命名方式,从而形成一个奥迪的纯电动车系。而竞争对手则是宝马i和奔驰EQ。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