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法国人如何定义旗舰 C6购车手册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18 10:20作者:侯永超编辑:郑青莹

  每逢国际上有大场面出现的时候,各国领导人的座驾都会在出现在接下来几天的盘点文章里面,然而现在有多人少知道多年前的法国总统座驾是雪铁龙C6,当年的雪铁龙C6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由于“高高在上”的售价导致了销量过低。此次雪铁龙C6由东风雪铁龙国产,售价大幅降低,并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接下来就聊聊对于这样一款有着辉煌历史的车型应该怎么选。

  雪铁龙C6采用全新家族化前脸,进气格栅、品牌logo、大灯、日行灯融为一体,辨识度相当高,该设计在全新C4L上早有体现,车身侧面修长,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达到了2900mm,与同级别车型比较中有一定优势。

  内饰可以说是C6最值得炫耀的地方,豪华的用料、精细的做工、独特的设计都展现出它与竞争对手的不同,另外,全新C6的高科技配置也相当齐全,比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盲区监测、智能远近光、360°全景影像、主动刹车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雪铁龙C6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为245Nm和28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自动变速箱。

  首先来看看两款1.6T车型的配置差异,入门级的舒适型可以说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不错,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ESP均有配备,而豪华型比舒适型高出1.2万元,多出了真皮座椅、倒车影像、自动大灯等多项配置,舒适性与便利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所以1.6T车型中豪华版性价比更高。

  试驾中感觉1.8T的动力才更适合雪铁龙C6,1.6T发动机稍显动力不足。在三款1.8T车型中,1.8T豪华版与1.6T豪华版的配置相差不大,基本配置齐全,也兼顾一些舒适性,是个比较划算的选择。而尊贵型加入了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并且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2.1万的差价也很合理;接下来看看最顶配的旗舰型,虽然配功能上并没有比尊贵型高出很多,但价格却提高了4万元,不过它却在用料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并不亚于高端品牌,该车主打精致、细腻与豪华均得到了体现,如果购车有一些商务方面的用途,旗舰型才是首选。

    推荐车型:350THP豪华型/380 THP豪华型

    指导价:18.99万元/20.1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基本配置齐备,而且可以兼顾到使用中的舒适性,如果只是一般家用配置完全可以令你满意。由于1.6T车型的动力稍显不足,所以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购买380THP豪华型,如果预算紧张,可以考虑350 THP豪华型。

    推荐车型:380 THP旗舰型

    指导价:27.9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最顶配车型自然价格不低,不过在内饰的豪华与质感的打造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优秀的,商务用途中绝对能给你赚足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