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大众高尔夫将发布 搭新混动系统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0-18 09:16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2017款大众高尔夫定于11月初发布,新车将进一步见证大众发展电气化战略的决心,预计将搭载新1.0T混合动力的和能量回收系统,节能效果更优秀。(配图为高尔夫GTE)

  与现款高尔夫GTE车型的混动系统不同,新款高尔夫将搭载48V汽油混合动力系统。48V混动系统由欧洲汽车制造商引导制定标准,采用48V电压大型号电机向汽油发动机提供支持。

  为达成现实60mpg的目标,新混合动力系统将使用1.0T 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小型电动增压器和电动机。此外,大众将运用铅酸电池存储刹车能量,回收后将用于电动机启动和小增压器。预测新款高尔夫混动版性能和燃料效率都将十分优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