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法系科技美式豪华 雪铁龙C6对别克君越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18 08:41作者:李乔辰编辑:郑青莹

  法系中级车一直缺少一个比较有竞争力哪怕是有争议的车型,在4年前的508推出后。雪铁龙C6上市后,又一波法系的风潮会刮起,如此大胆的设计又一次在法系车上见到。反观,美系豪华的代表:别克君越,在年初完成更新换代后,依旧是传统美系的老派豪华做派。这次对决一定很有看点,因为两者实在是太戏剧了。

  本次对比的车型为法系1.8T:雪铁龙C6 380THP 旗舰型对阵美系1.5T:别克君越 20T 豪华型,价格差距仅为两万元,而且发动机的参数差距并没有排量显现的那么大。

  外观方面雪铁龙C6的冲击力更强一些,具体耐看程度还要未来市场的考验。别克君越的外观在运动coupe化后确实更加年轻了。不过对比C6的超凡脱俗的设计反而更能体现出它美系老炮儿的独有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