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将上市 综合油耗5.7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18 08:25作者:姜微编辑:朱峰

  目前,雪佛兰科鲁兹共涵盖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版本,新款科鲁兹两厢版已于6月份在海外上市,年内也有望引入国内。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科鲁兹两厢版将搭载1.4T涡轮增压与1.5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科鲁兹两厢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的将匹配一款DCT变速箱,而1.5升自然吸气的将分别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另外,1.4T的额定功率为115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7升。

  外观设计上,科鲁兹两厢版除了尾部设计外均与三厢版一致。全新的家族式分体格栅以及带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配合保险杠、翼子板以及车侧的折线设计,营造出犀利的车身线条。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更大面积的后保险杠,整体看上去层次感更加分明。夸张的线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科鲁兹两厢版轴距与三厢版一致,均为2700毫米,长宽高则为4450*1807*1459毫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