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大迈X7首台整车正式下线 将批量投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7 13:05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备受关注的众泰大迈全新中型SUV——大迈X7首台整车正式下线,并将正式进入批量投产阶段。

  据了解,大迈X7将推出4款配置共13款车型,并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供选择。根据此前报道,大迈X7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大迈X7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哈弗H7等市场中主流的中型SUV相似,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提供235/60 R18和235/55 R19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据了解,大迈X7将推出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

  外观方面,大迈X7前脸造型层次分明,两条横向银色装饰条的应用大大的提升了视觉冲击力。新车侧面采用了大量硬朗、平直的线条,配以溜背式的车顶以及凸出的轮拱营造出硬派、运动的设计风格。大迈X7的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尾部的横向银色饰条,排气管采用双边两出的布局并隐藏于银色下包围之下,凸显了独特、个性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大迈X7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使内饰整体呈现出一种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皮革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配以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视觉效果及运动感。据了解,大迈X7将提供浅蓝/米色、红/黑以及深色皮革/木纹共三种内饰风格。

  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以及陡坡缓降、ESC、盲点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本次下线的大迈X7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距245Nm。根据此前报道,未来大迈X7还将推出2.0T和双离合的动力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