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新一代X3 有望增加纯电动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17 10:47作者:徐蕊编辑:赵旋丞

  X3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至今共推出过两代车型,而现款车型于2010年发布。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推出新一代X3。据悉,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制造技术及动力更强的发动机,除传统动力车型外,新车还有望衍生出纯电动版车型。

  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将为新车减重100公斤,并提供更加宽裕的内部空间。同时,宝马还将为新车内饰配置带来一些升级,包括提供全新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车身线条更具棱角感,且头灯组、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调整。此外,新车将采用流线型保险杠和全新运动化轮毂,并可通过降低悬挂高度以降低行车过程的空气阻力。

  据悉,新车将参考宝马X5的动力配置,或搭载一系列四缸或六缸发动机。除传统动力车型外,全新X3还有望衍生出纯电动版车型,但目前新车将采用的制造平台尚不支持纯电动车型,因此改款车型或将等待至2018年。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功率为225千瓦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7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