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全新柯兰多增电动版 续航达300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17 10:15作者:李煜敏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motor1消息,现款双龙柯兰多SUV于2010年年末上市,而全新第四代车型最早将于2019年推出,届时将推出纯电动版。双龙表示,新车在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测试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

  目前有关电动版柯兰多的信息较少。双龙称该车将运用母公司马恒达电动车的技术,外观设计采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XAV-Adventure概念车。电动版将与常规汽油版同时销售。

  在新款柯兰多发布之前,双龙计划首先推出2018款雷斯特。该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不会推出电动版。此外,英国报道称,蒂维拉小型跨界车将推出敞篷版,成为该系列的第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