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预览 热点车型为何扎推入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17 09:3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朱峰

  金九银十都快过了,这四款车才要上市:

  雪铁龙和大众先后上市旗舰轿车,C6和辉昂,回头率可比C5和A6L高多了;

  现代悦纳、本田竞瑞将上市,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份东风雪铁龙新C6的详细配置信息表,其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细节消息显示,该车将搭载1.6T及1.8T两种动力,其中1.6T版将提供350THP 舒适型、350THP 豪华型两款配置车型,1.8T版则提供380THP 豪华型、380THP尊贵型以及380THP 旗舰型三款配置车型。

  动力方面,1.6T版本最大功率为167Ps,1.8T版最大功率则为204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仅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

  尺寸方面,雪铁龙新C6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58mm/1475mm,轴距为2900mm。此外,1.6T版配备的是17英寸轮毂(轮胎为米其林浩悦系列225/55 R17规格),1.8T车型则是配备了18英寸轮毂(轮胎为米其林浩悦系列245/45 R1规格)。

  安全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仅配备了4个气囊,其余车型则配备的是6气囊。同时,新车标配了ABS、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坡道辅助等。此外,除了入门版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前雷达及倒车影像。科技配备方面,C6尊贵型及旗舰型配备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行人识别、动态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限速智能识别功能。至于顶配车型,其还配备了全景影像以及远近光辅助系统。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此外,舒适型与豪华型为双区自动空调,其余高配车型为四区自动空调且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及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雪铁龙新C6全系标配了三层隔音玻璃,同时两款高配车型采用了四门隔音玻璃。此外,1.8T车型还都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座椅方面,雪铁龙新C6全系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两款高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通风,顶配车型才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座椅方面,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余车型标配了10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席,同时1.8T车型还带有电动调节功能功能。

  除入门车型外,新C6都配备了11只扬声器,8英寸中控屏幕、手机映射、蓝牙等,1.8T车型配备了GPS导航系统,顶配车型则拥有5.1声道Hi-Fi音响系统。

  此外,顶配车型还独家配备了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温莎千鸟格内饰纹理、天然实木文理以及外后视镜倒车下翻、主驾驶座椅记忆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