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发布纯电动欧诺EV 2017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6-10-17 09:19作者:焦龙编辑:朱峰

  日前,长安发布了纯电动车型欧诺 EV,新车延续常规动力版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欧诺EV与常规动力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镀铬三横幅镀铬格栅中央配有金色长安标识,其头灯配备透镜,车侧与车尾的设计依旧延续。

  

  内饰方面,欧诺EV采用与金欧诺精英版车型一致的内饰设计,配有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挡把及换挡区的造型有所调整。配置方面,该车配备远程控制、前排双气囊、制动能量回收和电池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欧诺EV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0Nm,匹配但速变速箱,为之供能的20kWh电池可支持180km的最大续航里程和120km/h的最高时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