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熊猫将“变身”帝豪Mini 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7 09:16作者:宋越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全新熊猫将并入帝豪家族,更名为帝豪Mini,全新车型将依旧搭载1.0L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IMT变速箱,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向市场,预计售价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持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吉利全新熊猫将更名帝豪Mini

    2.搭载1.0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IMT自动变速箱

    3.有望于年内推向市场,售价或保持持平

  据了解,吉利全新熊猫(帝豪Mini)外观/内饰变化较大,将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与帝豪家族其他车型形成统一,并采用吉利最新的LOGO。动力方面,全新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1.0L发动机,并有手动和I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5.3L。

  编辑点评:吉利汽车未来或将以家族化产品为趋势,帝豪家族已经涵盖了跨界、轿车、新能源等产品,而帝豪Mini的加入让帝豪家族的产品更加完善,并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提高市场占有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