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国产新指南者动力曝光 搭1.4T/2.4L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6-10-16 10:30作者:安楫涛 编辑:朱峰

  最近,广汽菲克官方公布了国产全新指南者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指南者是Jeep旗下的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中又不失都市SUV的气息。Jeep标志性的7孔式进气格栅与车头灯相连,搭配上四周黑色的底盘护板,使新车极具SUV应有的霸气感。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T/2.4L发动机。其中,1.4T是新的1.4T 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数据上优于自由侠上的1.4T发动机。配备有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全时可变技术,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7.2L。

  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预计将在年底之前正式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