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科鲁兹掀背车将搭1.4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16 10:17作者:徐博雷编辑:朱峰

  根据雪佛兰规划:今年下半年将推出6款全新及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内部人士处获悉,除了已经上市的全新科鲁兹和科沃兹,雪佛兰还将推出新科鲁兹掀背车。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科鲁兹掀将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福特福克斯等同级别车竞争。

  新款科鲁兹掀背车在动力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其搭载1.4T直喷涡轮发动机以及1.5L顶置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84kW,峰值扭矩240Nm、146Nm。传动方面,1.4T车型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则匹配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而老款车型只有6速自动变速箱与5速手动变速箱两款配置。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掀背新车采用了雪佛兰轿车最新一代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前脸为网状双进气格栅造型,上进气格栅两侧加以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接。下格栅与前保险杠之间搭配有黑色护板。尾部是其最大看点,丰富的线条设计和富有立体感的后保险杠造型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掀背长宽高数据为4450*1807*1459*1475mm,轴距2700mm,长度和轴距都超过了现款车型。而在车身高度方面,新车降低了18毫米,这样一来不仅降低了整车重心,从视觉方面也给人更加运动感觉。新车还配备205/55R16和225/45R17轮胎,最低油耗百公里5.3L,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配置方面,可选装车顶天窗、鲨鱼鳍天线、镀铬车窗饰条及LED示宽灯等。

  全新科鲁兹掀背车上市后,最大对手便是福特福克斯。两车在尺寸方面比较中,科鲁兹在车身长度与轴距两项数据上远超对手,但在车身宽度与高度两项上稍逊一筹。

  反观动力方面,科鲁兹掀采用的1.4T引擎比福克斯要低0.1升,但最大功率相比福克斯低23千瓦。不过最大扭矩二者皆为240牛米。雪佛兰这一全球新车,于年初在美国首发,年内将在国内上市,届时将与福克斯、高尔夫等同级别车型同台竞技,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