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7-39.9万元 大众全新Tiguan预售价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6 09:49作者:刘斌编辑:朱峰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Tiguan的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27-39.9万元。据悉,全新Tiguan在分别搭载1.4TSI及2.0TSI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并且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预计新车将于今年11月交付国内用户。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搭配高挑干练的车身腰线及时尚的尾灯造型明显提升了整体颜值。

  2.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达到了2681mm。

  3.分别搭载1.4TSI及2.0TSI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预计将推出4款车型。

  启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全新Tiguan在去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型,全新Tiguan车身线条更为硬朗,搭配高挑干练的车身腰线及时尚的尾灯造型明显提升了其整体颜值,也更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在大家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全新Tiguan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达到了2681mm,其中车身轴距相比老款Tiguan增长了77mm。

  内饰方面,依然是“熟悉的味道”,全新Tiguan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Tiguan将会分别搭载1.4TSI及2.0TSI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相比全新Tiguan,我相信广大消费者更为关心随后推出的国产全新途观长轴版。除了造型方面的改动外,车身尺寸的全面升级将有效解决被不少消费者所诟病的现款途观后备箱储物空间偏小的问题,目前关于国产全新途观是否会推出六座及七座版车型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新Tiguan的表现来看,设计上已经有些审美疲劳,技术上也没有太多新的亮点,能否延续老款途观的市场表现尚未可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