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是情怀还是新市场? 实拍一汽-大众蔚领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0-14 11:20作者:房垲程编辑:王雪

  在前几个月C-TREK预告刷爆朋友圈,“自2010年CC上市至今一汽-大众再无新品牌,6年了!他们在干什么?”那张图一个类似旅行车线条的轮廓线,让车迷们开始猜想,一汽-大众下一款新车难道是台旅行车?我不禁开始期待起来。

  2016年10月13日,一汽-大众C-TREK正式定名蔚领,这与进口车型蔚揽同属“蔚”字辈。不过蔚揽是地道的旅行车,而蔚领在拥有旅行车身段的同时也具有跨界车元素在内。从传统三厢轿车到SUV,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逐渐进行转变,或许旅行车就是下一个蓝海也说不定。

  见到蔚领后,众多套件加身的蔚领以及缺少传统三厢车的后备箱造型,蔚领显得那么不一样。全新样式的三横辐式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新保险杠造型更多是为全车上下的套件做准备,视觉效果更加统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