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0级别颜值担当 广汽丰田致炫实拍图解

来源:车主之家 时间:2016-10-14 09:31作者:周锐编辑:王雪

  前不久广汽丰田改款车致炫已全面上市了。这个级别的车已经渐渐的退出市场,那么致炫依然改款出售有怎么样的改进,往下看就知道了。

  车身的前脸是这辆车的最大特点,从上一款的“小胡子”,变成了现在的“大胡子”。设计师这个设计非常大胆,但这就会出现了一个问题,群众能不能够接受这种过于前卫设计风格,这是一把双刃剑,觉得好看的人会非常喜欢,觉得不好看的则非常厌恶,中游觉得一般或可以接受的群众会非常少。

  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大改变。2016款致炫全系原厂都没有人机交互系统,但可以选装10寸超大智能屏幕,想象一下在这么一台小车里装一个10寸大的超大屏幕确实也挺让人震撼的。

  后排空间还没到到拥挤的程度,只是相对紧凑一些,只要不是2小时以上的车程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中间的座位已经说到了不太建议坐人,如果非要坐人的话,由于杯子架会顶到膝盖只占用两边乘客的位置了,但中间部分还算平整脚放在两边也会特别难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