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看起来很运动 大众宝来运动版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4 08:41作者:于尚宏编辑:赵旋丞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据悉,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来运动版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2.外观采用运动套件,相比普通车型显得更为运动和精致

    3.全新轮圈造型、蜂窝状前格栅、更多的镀铬装饰、细微改动的尾灯是运动版的不同之处

    4.内饰与普通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座椅采用Alcantara与皮质相结合的面料包裹,更换了平底运动方向盘。

    5.新车将搭载EA211 1.4T发动机,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

  编辑点评:虽然名为运动版,但此类车型只是看上去很运动。相比之前的宝来,今年年初上市的新宝来在销量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因此运动版的推出会让宝来车系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