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年底上市 全新宝来运动版实车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6-10-13 10:30作者:刘航编辑:王雪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宝来运动版的实车谍照,新车外观采用运动套件,整体看上去犀利不少,内饰和现款宝来差别不大,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新车信息:

  单横条幅镀铬前格栅部熏黑处理,保险杠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全新样式的轮圈运动风格十足,车身侧裙和后保险杠等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点缀,尾灯组有小幅调整,此外新车配备卤素大灯和前雾灯;

  内饰总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运动型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座椅为真皮和Alcantara材质混搭;

  动力方面,按照老款宝来运动版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宝来在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月均销量都在15000台左右,从各方面来看很符合一台10万元家庭轿车的需求,不过总会有一小部分人对于驾驶激情方面有特殊需求,加之老款宝来运动版口碑反响尚可,于是全新宝来运动版的推出也自然顺理成章,至于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