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狮王来袭东风标致4008于11月16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0-13 09:29作者:张朦编辑:王雪

  东风标致4008基于全新的EMP2平台打造,已于不久前正式下线,并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有媒体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获悉,全新4008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酷炫,颇有“小狮王”风范。

  东风标致全新4008基于海外版新一代3008开发而来,新车前脸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中央为标致LOGO,两侧的“狮眼”式大灯十分有神,同时尾灯为“狮爪”式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并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4008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倾向驾驶员一侧,其中电子档杆与12.3吋彩色全液晶仪表盘是最亮眼的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Stop-Star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等。

  东风标致4008动力方面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