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大型MPV搭3款T动力 最快年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13 08:44作者:李超编辑:郑青莹

  10月12日,江淮经典瑞风的换代产品——瑞风M4于广州宣布上市。网上车市在新车上市活动期间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后续瑞风M4还将发布3款配备不同排量的增压发动机车型。届时,这款车市轴距在3米以上的大尺寸MPV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空间将明显提升,同时其市场竞争力也将随之升高。

  根据江淮汽车的规划,除了今天发布的瑞风M4 2.0L自然吸气车型外,今年12月将增加2.0T涡轮增压汽油版本。2017年一季度,其1.9T柴油增压车型也将面世。到同年第二季度,瑞风M4将装配上1.5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型。

  据江淮汽车透露,历时五年时间研发的江淮1.5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8kW,峰值扭矩达251N.m。这一数据已经接近现款江淮2.0T机型。通过这种动力上的差异化布局,M4有望成为瑞风系列的一款明星车款。

  瑞风M4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时尚前卫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搭配有三幅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一定的动感效果。前大灯使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装有透镜。尾部造型线条则偏向于简洁化风格,左右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效果。

  在该细分市场中,江淮瑞风M4的主要竞争对手基本锁定为东风风行F600L。与后者相比,瑞风M4在车内宽度空间和头部空间上明显更加宽裕,只是后排腿部空间略逊于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