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POLO谍照 蜂窝格栅更运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3 08:36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POLO实车照,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但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最为明显变化是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据悉,上汽大众新款POLO将于2017年初上市。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上汽大众新款POLO将于2017年初上市。

  2.上汽大众新款POLO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轮圈则采用了最新的五辐造型。

  3.上汽大众新款POLO依然搭载1.4L和1.6L发动机。

现款上汽大众POLO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POLO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全新的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我们看到新款POLO舍弃了横辐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运动味道更浓厚的蜂窝状进气格栅。

现款上汽大众POLO

  另外,新款POLO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细微调整,同时采用了最新的五辐轮圈,不过编辑个人还是对现款车型的轮圈造型更感兴趣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