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万出头的奔驰轿跑? 曝新款CLA 180实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13 08:31编辑:贾冀鸥

  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奔驰新款CLA的实车谍照,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更入门的“180”版本。据悉,新车或将搭1.6T低功率版发动机(200车型为1.6T高功率)。

  奔驰CLA 180信息:

  1.或搭1.6T低功率发动机:参考同平台的A 180车型来看,其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外观细节有变:大灯为卤素光源(与CLA 200动感型一致),排气变为隐藏式设计。

  3.内饰配置稍稍调低:相比CLA 200动感型,CAL 180车型疑似去掉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座加热(肉眼对比),中控屏尺寸变小,但保留了发动机启停、前后驻车雷达、车载蓝牙、皮/织物混搭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4.拉低CLA车型的入门售价:参考现款CLA 200车型的指导价26.70-28.70万的区间来看,CLA 180车型的价格将为24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

  豪华品牌、四门轿跑、紧凑级别、进口品质、20来万价格,这几条已经说明了马路上CLA能见度较高的原因。

  而CLA 180车型势必会让入门价格更低,在配置略微删减的情况下,它能低到多少呢?24万?23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