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3万块能买到MPV?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6-10-12 10:31作者:品牌编辑:王雪

威旺M20:采用1.2L发动机,方向盘不可调节,第三排座椅需要加装

长安欧诺:采用1.3L发动机,方向盘可以两向调节,标配第三排,侧滑门基本不占空间

  像老李这样的情况,一边要投资做生意,一边要掏钱买业务用车,其实正是很多创业者的烦恼。用“长安微贷”分期付款买辆欧诺,申请一点都不麻烦,而且贷款的利息钱都是长安帮忙垫付的;旧车置换再加补贴,还有购置税减半,都相当于实打实地优惠了5000元;最方便的就是分期还款,既不耽误购车计划,也没有影响生意投资,用车、挣钱两不误,还犹豫什么呢?

  长安提供的金融政策更加贴心,但这三款车的“硬实力”谁更优秀呢?还要再作对比,看看谁最适合像老李这样的创业者们。三车之中,欧诺开起来最有劲,因为风光330、威旺M20都是1.2L的发动机,而欧诺是1.3L的发动机,最高功率92匹、最大扭矩120牛米,老李认真试了,无论是轻车还是满载,1.3L的提速确实比另外两个1.2L要畅顺轻快许多。而且在开车时候,也还是欧诺舒服些,一方面是因为欧诺整车装配更紧固,整车开起来的坚固感,比两个竞争对手要出色;另一方面,因为欧诺的方向盘能够上下两向调节的,但风光和威旺都是固定住的,只能让人去迁就车子,开久了很容易累。而且欧诺的大灯高度是可以手动调节的,晚上经常走夜路的话,欧诺也比另外两个安心些。

  此外,欧诺是2+2+3的三排布局,风光330和威旺M20第三排需要加价选装,而欧诺是原车的标准配置,这方面欧诺很得老李欢心。老李也经常需要到批发市场采购货物,很多个体户、创业者也遇到过同样的烦恼,在狭窄的街道上装卸货物,像风光、威旺那种普通的平开门就不够方便,总会占用许多地方,常常会遭到街坊的抱怨,还是欧诺这种不占地的侧滑门更方便些。

  虽然同是商家两用的MPV,轴距、尺寸、定位都相差不多,但动力系统、实用配置、车厢质感等细节方面,欧诺做的比风光330、威旺M20这些竞争对手更出色,况且欧诺有着更优厚的长安金融政策支持,对比下来,孰优孰劣已很明显。很多像老李那样的个体户和创业者们,就算只有紧巴巴3万块预算,也一样能在遍布全国的长安商用4S店买到这款最超值、最靠谱的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