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进化论 巴黎车展现代全新i30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2 09:26作者:杨恺编辑:贾冀鸥

  在新一届的巴黎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30。新款车型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从而使其外观颜值直线飙升。而作为一款来自韩国品牌的车型,这样的进化似乎并不会让我们感到意外。

  曾经于2009年短暂进入国内市场的第一代北京现代i30,曾为中国消费者在紧凑级两厢车市场提供了一款经济实惠的新选择。但无奈销量惨淡的现实迫使现代汽车从第二代车型开始放弃了继续引入国内市场的计划。

  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第三代现代i30的外形有了焕然一新的改变,舒展的车头造型更符合时下流行的年轻化设计。

  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质的边框装饰,同时波纹状的中网设计也提供了足够时尚的装点。

  造型飘逸的前大灯为远近光分体式布局,且使用了全LED光源。另外,竖向排放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使新车的前脸充满个性及运动感。

  作为一款颜值颇高的紧凑型两厢轿车,海外市场的现代i30依旧将竞争目标锁定在大众Golf和福特Focus这样的主流选手。

  简洁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依旧保持着协调的设计比例,同时,黑色后视镜外壳与镀铬材质包裹的车门把手也为新车注入了一定的个性和时尚元素。

  相比车头,干练的车尾造型就要显得更加层次分明。

  新颖夺目的尾灯组内置有部分LED光源,从而使车辆尾灯的警示效果和使用寿命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宽大平整的行李厢仍然是现代i30出色实用性的突出体现。

  较之前两代车型,全新现代i30的底盘也升级为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