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低要求就是换个内饰 新宝马5系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11 10:44作者:Lau编辑:王雪

  虽然宝马全新5系家族化的“偷懒”设计让不少网友觉得不爽,但说到底这还并不是他们最揪心的地方。所有不爽的根源在于宝马存在时空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打开车门如同打开时光机之门——外观领先好多年,内饰倒退好多年。

  只要能换了内饰,别的怎么着都能接受。不管是被称为“小7系”还是“大3系”,即便还未正式发布,但隐藏在网易汽车的活泼又聪明的网友们已经窥探到了全新宝马5系的槽点——内饰。

  然而全新宝马5系的内饰真的是一成不变么?变了,真的不像现款宝马5系内饰了!它变得开始像7系了……比如悬浮式的中控台显示屏、比如和7系相似度更高的挡把。

现款宝马528Li 豪华设计套装

现款宝马730Li 豪华型

  总之,所谓的全新设计的内饰,就是首次把7系的内饰搬到宝马5系上而已,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全新3系的“全新内饰”。

  家族化的设计让全新宝马5系的伪装不再神秘,隔着厚重的伪装也可见一斑。

  除了内饰以外,关于外观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朗。主要变化在于:1.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前LED大灯组采用开眼角式设计;2.使用与全新宝马7系一样的平台,这也为全新5系减重100公斤;3.预计有四缸、六缸和八缸汽/柴油发动机可选,采用后轮驱动,可选装四驱。

  你们都说宝马5系Li不好,可销量又是咋回事?近三个月宝马5系Li在国内市场交出让人瞠目的成绩单,销量一举压过此前的龙头奥迪A6L,宝马7月份趁势推出2017款5系Li车型,配置增加价格不变让这台车一下子变的更具性价比。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刚刚在8月22日才上市,所以在此之前奔驰工厂为了新车型的投产而对老款车型产能进行削弱,因此奔驰E级销量不具有代表性。

  虽然全新奔驰E级还未发力,但是犹如S级附体一般的它想必也是让对手们有点腿软。借用那么一句话,科技和销量都是暂时的,高性价比才是永恒的。

  编辑点评:

  对于如今的ABB来说,我们只要对它们近些年的设计趋势有所关注,那对新车的模样也就猜到八九不离十了。所以说,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不会成为全新宝马5系的最大亮点,那么最大亮点在哪?黑科技装备!回首此前全新7系发布时,一系列诸如遥控钥匙等黑科技装备让人们为它做了无数次免费的宣传。

  目前全新5系只曝光了具备远程3D视角(Remote View 3D)功能,用户可以坐在车内以“上帝视角”垂直俯瞰车辆,类似“足不出车 方可知车外事”的感觉。

  不过鉴于全新宝马5系目前曝光的消息有限,我们还是将关注点放在了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上。看看对手奔驰E级的配置,我知道,全新5系的杀手锏还没开始拿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