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高于GLA 奔驰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0-11 09:56作者:徐蕊编辑:王雪

  梅赛德斯-奔驰曾先后推出了GLA、GLC等SUV车型,并在此前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定位在GLA车型之上。有媒体从德国媒体autozeitung获悉,这款新车将命名为GLB,预计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同时将与GLA共享制造平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将与GLA车型共享制造平台及制造技术,其车身长度将达到4,500毫米,并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及七座布局方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家庭出行的需求。

  而在动力方面,不同于如今以三缸发动机作为动力配置的主流趋势,梅赛德斯-奔驰将为新车提供排量分别为1.6升及2.0升的四缸柴油、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定位在GLA及GLC车型之间,其售价将参考GLA车型的价格,在德国本土市场的起售价预计在30,000欧元以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