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E级Coupe谍照图 预计2017年发布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11 09:56作者:王茹编辑:郑青莹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奔驰E级Coupe低伪装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作为2018款奔驰E级Coupe车型亮相于2017日内瓦车展,随后将于2017年底上市销售。

  很遗憾此次海外媒体拍摄到的低伪装图,虽然没有捕捉到新车前脸,但全新的E级Coupe车型,或将采用与C级Coupe一样的前脸设计,新车侧面线条平滑流畅,其采用了无B柱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轿跑车设计理念,包括横向尾灯以及贯穿尾灯顶端的镀铬饰条等,尾部下方采用的是隐藏式的双边共两出尾气布局。

  另外,据悉全新奔驰E级Coupe将延续轿车版的中控台设计风格,同时还将采用更加优质的内饰用料。新车的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将采用与S级轿车类似的连通式设计,并由两款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组成。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1Ps,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96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奔驰公司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E63,并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71Ps和612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