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王者之争你选谁?大众朗逸vs别克英朗

来源:ams车评时间:2016-10-11 09:22作者:陈宇珣编辑:贾冀鸥

  如果你关注汽车销量,会发现大众朗逸和别克英朗经常名列前茅。以7月销量来看,朗逸以33434辆坐庄,第二名毫无疑问就是英朗(31109辆),两者月销量超过3万辆都是常态。很有幸,我们拿到了朗逸和英朗两款试驾车,而且它俩都售15.99万,那么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神一般存在的走量王”,看谁值得买。

    颜值:英朗时髦 朗逸耐看

  如果将两款车放在一起,英朗能俘获更多人的芳心。其大气的瀑布形镀铬中网、造型流畅的曲线LED日间行车灯、灵动且富有力量感的腰线等……使之看起来比朗逸更时尚。而且它的外观很难挑出毛病,比如不会出现从某个角度看比例失调、某个细节看起来落伍保守的感觉。

  虽然朗逸换前脸后显得更有科技感了,但直线条的车身、中规中矩的三厢车轮廓,使之看起来没什么个性。但也因为如此,它难以被贴上“标签”,举个例子,诸如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昂科塞拉、现代领动这类车,第一眼看就感觉就很年轻,所以,当你不是年轻人,自然会思量买它们是否和自己的年龄相符。但选朗逸就不必担心,因为它如同一件百搭的衣服,当你不懂穿什么合适时,买它准没错,老少皆宜。

  内饰上,英朗看起来也比朗逸出彩,其中控台设计颇为时尚,红黑配色也很有视觉冲击力,而材质上采用仿碳纤维、翻毛皮等,显得更有档次。总之,英朗的内饰更具新潮感,但也容易落伍。

  再看看朗逸,那万年不变的中控台风格实在乏善可陈,一如既往的理性和质朴。面对它,只有两个极端:1、看惯了。这类人可能会继续当大众车的老客户;2、看烦了。这类人可能会转去买英朗或其他稍显个性的家用车。

  当然,颜值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以上两者的设计没有好坏之分,仅是风格不同,实际上用料都不错,做工水准都算高。但如果是我,会更中意英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