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概念超跑不现实?看我们眼中的蔚来汽车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11 09:22作者:李超编辑:郑青莹

  或许提到未来“蔚来”这个汽车品牌,大家还比较陌生。它是一家由多位知名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的电动汽车企业,其目标是打造高性能的电动汽车。

  日前,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其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将于11月21日在伦敦发布,该车的数据已经超过了法拉利最新的旗舰车型LaFerrari。

  据悉,蔚来汽车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00kW,最高时速可超过300km/h。这样的参数几乎干掉了绝大多数汽油超跑。

  而对于这样神乎其神的新能源超跑其实并不少见。比如前途K50、北汽ARCFOX-7和法拉第FF ZERO1。这些超跑在参数上绝对惊人。不过有谁能买到?有谁在公路上见过?有谁开过?哪怕只有一小会儿...

  目前对于未来汽车的外观信息只有一张概念超跑侧面效果图。我们根据这张图和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新能源车造型绘制出了蔚来汽车量产车的假想图。

  新车前脸造型将会和超跑线条类似,主要以流畅为主。车灯造型类似目前迈凯伦跑车流行的设计语言。而包围处则比较有自己的风格,线条超过前轮之后有明显内收之势。

  尾灯部分采用连体尾灯,尾翼和车身侧面腰线融为一体。预计由于底盘电池板的因素,车身高度将不会很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