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奥迪Q3 Black Edition官图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0-11 09:10作者:KKND编辑:李丰

  提到Black Edition相比大家并不陌生,例如:保时捷911Carrera Black Edition,马自达3 Sport Black Edition,大众尚酷Black Edition,日产Qashqai Black Edition等等,近日,奥迪也亮相了其Black Edition版车型,它就是奥迪Q3 Black Edition。可以说奥迪Q3 Black Edition是对奥迪Q3的重新诠释。

  按照惯例,奥迪Q3 Black Edition在奥迪Q3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升级,例如:黑色的内饰风格,并且在外观方面也突出了一些黑的元素。事实上,这款Q3 Black Edition是奥迪Q3 S Plus的替代车型,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Audi Music,车载蓝牙,前后停车控制系统,双区域空调,Bose音响系统等等,并且内饰的色调也是以钢琴黑为主。

  在车辆的外观方面,“进气格栅上Black Edition”的标识字样必不可少,此外,车辆的前唇,侧裙以及车尾都采用的黑色主色调,这款Q3 Black Edition采用的是19英寸轮毂。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奥迪提供了输出动力148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178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动力为148马力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动力为182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