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物流新选择 北汽幻速H6疑似售5.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1 08:45作者:于尚宏编辑:赵旋丞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北汽幻速H6的疑似售价。新车有望在10月底上市,将推出客车和物流车共计12款车型,其中物流车有2座和5座可选,轻客有6/7/9座可选。该车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疑似售价区间为5.98-7.58万之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幻速H6提供客运、物流两种版本

    2、新车经搭载1.5L、1.8L发动机

    3、疑似售价区间为5.98-7.58万之间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6整体风格偏向商务化,前进气格栅使用北汽幻速H6专属的家族式造型设计,两侧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的搭配,凸显出一定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6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25mm、1834mm和1980mm,高顶车型车身高度达到2115mm。该车轴距长度达到3080mm。

  北汽幻速H6的侧面线条比较修长,客车的后车窗一体化黑色窗框看上去很显高档,物流车则选择了隐私感更强,车身更牢固的全遮蔽车身设计,新车后车门使用推拉式滑动门。

  尾部造型上,车尾下方拥有四探头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与雾灯虽然面积不大,后挡风玻璃上设置了雨刮。除了上掀后备门选项之外,北汽幻速H6 1.8L物流车型为了方便装取物件,还将使用对开式后备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