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合资SUV导购谁的菜 看完保证秒懂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6-10-10 10:34作者:曾颖卓编辑:王雪

  15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SUV,都有哪些车型有看头?这个话题,随着一汽马自达CX-4、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自由侠这两款话题十足的新车加入阵营,又有一个开题“撕逼”的切入点了,来来来,我们就再拿出这个级别的两个销量表现很好的“前辈”,缤智/XR-V和逍客,看看这四款车,哪款车适合什么人。

   CX-4:颜值与驾控

  每一次看到CX-4经过,它的低矮造型总是很抓眼球。这是一台彻头彻尾的轿车化的SUV,或者说是一台将两厢车增加底盘高度而来的跨界车。

  显然马自达对于自己品牌的调性很有信心,每一台马自达的车都拥有着非常纯正的马自达DNA。值得留意的层面有几大方面:颜值、驾驶感,这些是要点赞的;空间、隔音,则是CX-4(其实可以说马自达全系)的两大硬伤。

   颜值:马自达的设计功力在日系品牌里面堪称最飘逸风流。CX-4有着仿轿跑的车身比例,搭配把车身架起来的四条“大长腿”,基本上能够兼顾轿跑车线条流畅潇洒、SUV居高临下、一往无前的气势。

  驾驶感“人马合一”是马自达安身立命的根基,CX-4的好开程度绝对上乘。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堪称横置6AT中教科书一般的存在,总是能给到你脚底下暗示的动力大小。操控也是马自达擅长的,操控精准而又不过敏,方向盘轻巧而不虚假。当然这上乘的操控,必然要付出一点点舒适性方面的代价,算是硬币的另一面,不放在缺点的部分吧。

  空间与隔音:这两块算是马自达的“自带体系”吧。如果要说空间小和颜值高也是硬币的正反面,其实也没有问题,如果CX-4是两厢车的话。但问题是,CX-4的实际空间表现,与大家对它SUV身份的预期并不相符,这就尴尬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