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略显另类 外媒试驾2017揽胜极光敞篷版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10-10 09:23作者:陈伟编辑:赵旋丞

  揽胜极光对时尚个性作出了最好诠释,优秀的设计使其在时尚、高端的群体中尤其受欢迎,敞篷版的推出,在赚足人们的眼球的同时,也能带来丰富驾驶乐趣。在我看来,揽胜极光敞篷版是一款略显另类的车型,敞篷SUV本来就不多见,日产楼兰敞篷版销量的低迷更是为其敲响了警钟。但一番试驾过后,我认为要是极光敞篷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一点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除了少了个顶篷外,敞篷版的极光基本上保留了硬顶版原汁原味的外观设计,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气派之余不乏时尚感。车内能轻松坐下4个成年男人,保证了应有的舒适性;选配的20寸轮圈;改进后的双门设计;车尾尾翼则是敞篷版独有,除了装饰外,也能更好地控制气流;足够大的边窗提供良好视野。

  车上采用Z型骨架折叠顶篷,材料为聚丙烯织物,能整齐地收放在后座椅后方,保证车身线条不受影响。车速不高于48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顶篷能在21秒内完成开启以及关闭动作。美中不足的是顶篷开关按键的位置比较尴尬,其放置中间的覆盖格间内,杯架边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