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小型车更务实的选择 4款5万元MPV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6-10-10 09:09作者:汪琪编辑:赵旋丞

  现在5万元这个购车区间或许对于一二线的消费者不算什么,但在三四线城市或者农村,5万元这个购车区间还是很多主流家庭所考虑的。目前5万元主要是以自主品牌的小型车为主,而小型车的空间不甚理想,这时你就不妨看看5万元的MPV车型了。

  今天我就给大家挑选了4款目前5万元市场中较为主流的MPV车型,这四款车型分别是东风风光360、长安欧尚、开瑞K50、北汽幻速H3F,下面看看每款车的具体介绍。

  东风风光360

  官方指导价:5.79-7.49万元

  点评:东风小康风光360的整体设计都借鉴了成熟的大众品牌车系设计风格,借鉴成功设计可以增加更多消费者的接受度。整车的装配工艺表现也很出色,这对于5.78万元起步的它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不过最入门的车型配置就有些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