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线价格高? 不妨锁定二线豪华品牌

来源:58车时间:2016-10-10 08:55作者:金辰毅编辑:朱峰

  在豪华品牌中级车阵营里,头三把交椅依旧由奔驰、宝马和奥迪的三款车占据着。虽说现如今豪华品牌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但相对于同样级别的其它车型来说,白花花的银子确实要多掏不少。眼下,奔驰C级和奥迪全新A4L刚刚换代不久,优惠力还远没有释放到位,宝马这一代3系又面临换代和“街车”的双重拒买因素,这样的格局下,不少二线豪华品牌便浮现在我们眼前。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二线豪华品牌中级车大致就是这些,虽说在销量数据上,这几款车依旧无法企及奔驰、宝马、奥迪,但每一款车都具备不次于它们的产品实力。在品牌定位上,相比一线品牌又更具个性。目前,这几款车的中低配车款多是其车系中的畅销车型,基础配置比较丰富,动力水平也和高配相当,结合较为给力的优惠,和一般合资品牌中级车的终端售价没差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