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米克拉技术先进 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08 15:06作者:阳万顺编辑:王雪

  新款米克拉具有技术先进,空间宽敞,能耗低等特点。日产欲借此在超小型汽车市场独领风骚。

  今日,日产集团总裁Carlos Ghosn 在巴黎车展上为新车的发布揭幕。他表示新款米克拉将是一场对汽车时代的革新,并确信该系列汽车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揭背车所有念想。

  日产表示,第五代米克拉将在法国的Flins雷诺工厂投入生产。这也是尼桑在雷诺法国工厂生产的第一代车型。

  在今天的揭幕式上Ghosn说:“为履行之前与雷诺的相互承诺,我们在欧洲生产的汽车将会全部供应欧洲市场。这对于日产,雷诺甚至是欧洲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共赢的举措。”

  在外形方面,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日产新系列轿车将会借鉴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Sway 概念车型。

  根据JATO Dynamics的统计数据,并与去年65100的销量对比,IHS Automotive分析预计2018年米克拉的欧洲销量最多能达到10万辆。

  柴油机的回归之路

  鉴于目前市场上的都是汽油车,日产决定将在新款米克拉中采用柴油机。在0.9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基础上再搭配1.5升的四缸柴油机和1.0升的自动吸气式汽油机。但在车子刚启动的时,自动吸气式汽油机并不会运行。但日产尚未透该款车辆何时将会面世。

  虽没有提供具体的燃料消耗信息和排放数据,但日产声明新车的设计更符合气体动力学,因此会比之前的车更加节能环保。

  同样也无具体数据加以证明,但日产表示新款米克拉会比之前的汽车底盘更低,车身更宽、更长。

  在安全保障环节,新系列汽车集车道偏离报警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紧急刹车和盲点报警系统于一体。日产认为将这些驾驶辅助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到微型系列汽车当中实为一次创举,尽管这些技术并不是一辆米克拉的该有的配置。

  新车或将与福特Fiesta,大众Golf以及雷诺Clio 同场竞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