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光敞篷版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售69.8万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10-08 10:53作者:郭睿编辑:朱峰

  路虎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已经于2016北京车展在国内首发亮相,并公布了价格,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售价为69.80万元。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以进口方式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极光敞篷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结构,敞篷机构可以在时速48km/h下进行开合,开闭时间分别为21/18秒。此外,敞篷版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在前脸部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让新车变得更年轻,LED光源的运用令新车更具摩登气息。

  座舱内,新车强化了隔音的效果。而且还采用全新娱乐信息系统,中控台上方配备10.2寸中控触摸屏。路虎极光敞篷版配有隐藏的车内铝合金防滚装置,可在90毫秒之内升起保护乘客安全。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243PS),峰值扭矩为34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极光敞篷版也依旧搭配四驱系统,以及路虎全地形选择系统,确保了这款车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