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性能进一步提升 小改款宝马M4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08 10:27作者:费希编辑:王雪

  小改款宝马4系已经多次曝光过路试谍照,而在日前,高性能的宝马M4也曝光了路试谍照。相比于之前曝光的4系,此次曝光的M4增加了宝马M系列外观套件。据悉,此次曝光的小改款M4在性能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根据相关信息,新车上市后还将会推出两座版车型,进一步降低整备质量。

  新车信息:

  测试车搭载了标准的宝马M系列外观套件,前保险杠上的扰流特征和前翼子板上的出风口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性能。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也将进行相应调整,并将采用全LED光源;

  测试车的前后轮尺寸有着明显差异,前轮采用了19英寸的轮毂,而后轮则采用了更大的20英寸轮毂,预计量产之后也会采用相同的设计;

  在车辆尾部,测试车还搭载了源自于M4 GTS概念车上的OLED尾灯,后保险杠同样增加了多处扰流特征,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且采用黑色涂装,增强运动感;

  动力方面,小改款宝马M4将继续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现款M4上的最大功率317千瓦,而小改款M4的动力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在底盘方面也将进行相应升级。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性能更强的版本,最大功率有望突破500马力。并且还会推出两座版车型,进一步降低整备质量。

  点评:

  自从宝马4系从3系分离出来之后,M4就成为了宝马家族中最运动的代表作,而小改款车型显然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配备来自M4 GTS的OLED尾灯也将成为一个卖点,对宝马M系列的粉丝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