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2018款斯柯达明锐谍照 或10月底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0-08 08:34作者:KKND编辑:赵旋丞

  作为一款实用性极强的车型,斯柯达明锐是斯柯达旗下销售最好的车型。为了更新其外观,保持斯柯达明锐的市场竞争力,斯柯达对明锐进行了中期改款,近日,其测试谍照在网上曝光。

2018款斯柯达明锐谍照

  根据之前的消息称,新款的斯柯达明锐车型将会采用分离式的大灯设计,这一点得到了证实,另外,斯柯达的设计师也确认了,新款的斯柯达明锐将会采用全新的大灯设计。外媒报道称,这位曾经操刀布加迪的设计师,将会为新款的斯柯达明锐注入新的“血液”。

  有消息称,除了外观的改变外,作为斯柯达旗下最为重要的车型,此次中期升级改款,斯柯达还会给明锐一个特殊“待遇”。在车辆的内饰方面也会有所改动,新款的斯柯达明锐将会采用一些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车型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在内饰的用料方面,将会有所提升。此外,还有消息称,新款的明锐将会配备盲点探测功能。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之前的1.8TSI发动机将会被燃油效率更高的2.0TSI发动机所代替,这款发动机同样也会配备在斯柯达新款SUV车型Kodiaq车型上面。另外,之前的1.4TSI和1.6TDI发动机也将被新款的1.5升发动机取代。

  有消息称,新款的斯柯达明锐将会在10月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