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Yeti效果图 大量借鉴Kodiaq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08 08:0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伊楠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斯柯达新一代Yeti的效果图,其将大量借鉴Kodiaq的设计元素。据悉,该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且将于2017年中旬正式发布。

斯柯达新一代Yeti效果图曝光

  斯柯达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表示,新一代Yeti的外观设计已经完成。据悉,新车将会大量借鉴Kodiaq的设计元素,或会很像是一款Kodiaq的缩小版本。

  此外,Jozef Kaban补充说,新一代Yeti将会延续现款四四方方的造型设计。作为斯柯达最赚钱的车型之一,Jozef Kaban称新一代Yeti将会充分地考虑老用户的使用需求。

  平台方面,斯柯达新一代Yeti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多款动力可选,且将提供四驱版可选,同时还将提供多种驾驶辅助系统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