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CT6乞丐版实拍 最低配值不值得买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08 06:54作者:张航编辑:马一凡

  凯迪拉克CT6自年初上市至今已经半年有余,从线下的“真车泡浴缸”路演到线上“5+1=6”的宣传,都做足了噱头。但回头看看月均几百台的销量似乎有些不尽人意,也可以说确实拿不出手。为了提升销量,目前凯迪拉克CT6在广州经销商处已经打出了6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之后38万元即可买到这样一款中大型车的入门级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凯迪拉克CT6乞丐版车型到底究竟是否值得买。

  外观与高配车型差别不大 LED大灯标配

  凯迪拉克CT6的整体外观修长而宽广,将宝石切割造型的概念做到了极致。在配置方面,美感十足的LED大灯作为全系标配的确显得诚意满满,前后雷达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也自然没有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