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尾灯科技感爆表 曝全新奥迪A7假想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6-10-07 08:30作者:翟笛编辑:马一凡

  奥迪A7即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最近我们获得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从图片上看,全新A7将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对于“灯厂”的名号,也将继续在新车上面发扬光大。据悉全新A7将在2017年底推出。

  最新曝光的这张图显示全新A7的车尾造型,看起来和之前的假想图区别不大,但是尾部细节却更加清楚。可以看到,新车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车身整体采用扁平化设计。

  尾部延续了该系列Sportback溜背的线条。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横置尾灯贯穿整个尾厢,至于具体的光源配置和点亮效果,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代A7势必会让设计整体的科技感再次提升。尾部排气罩和上方装饰条与此前的图片不同,猜想可能是不同版本车型的差异。

  全新一代A7将基于奥迪旗下的MLB Evo平台打造。另外,新车也会进行大幅度的轻量化处理,以提升性能和降低油耗。在配置方面,全新A7将配备半主动驾驶系统以及空气悬挂。动力方面,全新A7或搭载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推出,而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