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巴黎车展 标致3008 GT车型正式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6-10-06 11:11作者:李一凡编辑:贾冀鸥

  在本届2016巴黎车展上,标致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车型——3008 GT,这款车有别于现售款的普通版3008车型,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该车主打运动风格。

  标致3008 GT采用了标致汽车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注重造型的前卫感和科技感,同时也有可能是未来新款3008的原型。车身线条颇具动感,外加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的点缀,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效果。

  据悉动力系统方面,标致3008 GT目前只提供了一种动力,搭载PSA集团的2.0升涡轮增压BlueHDi柴油发动机,至于未来是否还会提供汽油发动机和其他动力形式尚未知晓,我们58车也将持续为您提供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