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全新一代风景申报图曝光 明年将入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06 10:48作者:石瑞编辑:贾冀鸥

  今年,雷诺全新一代SCENIC(风景)进行了全球首秀,并提供5座与7座版车型,新车有望年内率先在海外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雷诺风景5座版国内专利图,新车有望2017年引入国内市场。新一代风景前脸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并配备全LED前大灯。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车型有望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一代雷诺风景的前脸设计有着非常鲜明的家族特征,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进气格栅上下端的镀铬装饰条横穿两侧头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全LED头灯包括两个LED模块,赋予风景更加精确而高效的照明能力。此外,位于保险杠两端的雾灯尺寸很大,与前唇的护板营造出野性十足的感觉。

  雷诺全新一代风景车身侧面层次丰富,车身底部线条更加富有立体感。尾部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棱角分明,现代感十足的尾灯在点亮时十分醒目,更显运动。尾部牌照架上方采用尺寸较大的镀铬装饰,整体效果大气。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风景标配的8.7英寸液晶显示屏可通过触摸操控,并搭载第二代R-LINK多媒体系统。全景玻璃天窗为固定式,不可开启,但为车内空间提供更大的透光性。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车型有望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