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B200臻藏版车型上市 售29.2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0-05 09:14作者:冯禹森编辑:李丰

  在今年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奔驰B级臻藏版车型正式发布。日前,我们从奔驰官网获悉,奔驰B200臻藏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9.2万元。新车基于奔驰B200车型打造,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推出1000辆。

奔驰B200臻藏版车型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B200臻藏版车型基本维持了B200时尚型的造型,变化在于新车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17英寸五辐双色轮圈。此外新车采用了红黑相间的内饰配色,红色的皮质座椅和门内饰板皮质覆盖,使得新车内饰颇具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在B200时尚型车型基础上增配了8英寸显示屏和电加热座椅,但智乐套装、智驾套装及倒车影像功能则不再提供选装。

  动力方面,奔驰B200臻藏版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