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改款IS巴黎首秀 明年年初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30 10:32作者:裴健如编辑:王雪

  雷克萨斯IS定位略低于ES系列,是雷克萨斯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有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雷克萨斯IS今日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率先上市。

  新车的外观造型变化并不明显,进气格栅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设计。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头灯和尺寸更大的前进气口。高性能IS-F车型则配备有全新的3D造型格栅和刹车系统,空气动力学表现将会更加优秀。此外,新车的轮毂提供16、17和18英寸三种规格,并且可选多种配色。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换用了10.2英寸高分辨率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同时,新车的仪表盘也进行了改良,并且配备有尺寸更大的扶手和全新的杯托。此外,新车还搭载有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自主安全系统,包含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内容。

  新车的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改款雷克萨斯IS 200t将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而IS 300h则继续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